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文化部党组成员 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 局长刘玉珠一行视察镇北堡镇华西村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12月12日下午,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一行视察镇北堡镇华西村文化建设工作。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厅长阮教育,市文广局局长刘涛,西夏区区委书记雍辉陪同。 

  刘玉珠一行视察了华西村的农家书屋、非物质文化展馆、书法作品、秦腔表演、村民舞蹈排练室。并对华西村群众文化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刘玉珠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健全现代化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他强调,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着力补齐农村文化建设的短板,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努力建设乡风文明的现代化新农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