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方便居民出行安全 社区组织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2018年1月4日兴泾镇泾华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并联合辖区腾治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社区周边及小区主干道路积雪进行清理。 

  天气虽然寒冷,但工作人员干劲十足,扫雪中,大家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大家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居民:“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居民听到后,露出了感谢的笑容,此时的社区显得和谐温暖。近几个小时的认真清理,辖区主干道、广场焕然一新,清洁安全的道路呈现在辖区居民们面前,此次扫雪行动,为辖区居民雪天行走安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工作人员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