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全民共欢显才艺 红红火火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1月1日下午,新年伊始,镇北堡镇文化广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掌声如潮,此起彼伏。辖区群众通过秦腔、合唱、舞蹈等表演形式表达他们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 

  镇北堡镇的经济发展了,农民增收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也提高了,镇北堡镇文化站坚持群众在哪里,文化活动就深入到哪里,文化服务就跟到哪里。始终以“文化为人民”为宗旨,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让辖区的老百姓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从丰富的文化生活中汲取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2017年12月29日开始,镇北堡镇2018年元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已经连续4天6场次的演出,其中群众最爱看的秦腔4场,秦腔清唱比赛1场、综合文艺晚会1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