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贺西街道学院社区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18迎新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5日,贺西街道学院社区组织举办“2018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大联欢文艺演出”,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学校文艺团队成员、居民约50余人欢聚一堂,大家以自编自演、同欢同乐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来自宁夏大学志愿者协会、宁夏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银川矿业大学经管系的同学们精心准备节目并参加了演出。

  联欢会在一首优美励志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宁夏建院、宁大志愿者协会以及宁夏阳光爱心社的文艺爱好者们竞相登台表演,一首《南山南》歌声悠扬、激情四射,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叫好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联欢共有8个节目,个个都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社区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2017年,学院社区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社区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为了感谢社区志愿者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推进社区志愿者工作的深入开展,社区党支部评选产生4支优秀志愿者队伍和20位优秀志愿者个人,并现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助人为乐的志愿者精神,为社区建设和美丽西夏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社区此次迎新联欢活动,正值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也为社团间和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及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邻里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