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兴泾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5日,兴泾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中央农村工作及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琪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153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对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政策的学习并深入贯彻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要以经济工作会与农村工作会精神为指引,切实转变广大群众思想观念,扎实打赢蓝天保卫战;抓好农村厕所治理工作,针对我镇统计的2559个旱厕开展有计划有成效的革命,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坚持产业主导,提高产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助力精准脱贫取得新进展,切实开创十九大开局年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