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德林村召开防治水污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1月15日上午,镇北堡镇德林村积极召开德林村防治水污染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德林村党支部书记胡祥军主持,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副镇长李东平传达了镇北堡镇政府关于防治水污染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内容及要求,分析当前银川市水污染的严峻形势,就目前德林村水污染问题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治理方案。 

  胡祥军进一步安排部署水污染问题摸排工作,要求党员们要勇做排头兵,正真的负起工作责任,倡导全民参与,切实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积极整治,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