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践行“红船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文昌路街道开展学习“红船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1月15日,文昌路街道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查、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组织开展“践行‘红船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文昌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各社区书记等37人参加。

  会议指出,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作为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学在人前、想在人前、谋在人前、动在人前、干在人前,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要适应新常态、看清新形势、把握新思想、树立新形象、追求新作为、建立新标准,进一步确立大局观和全局观,传承好红船精神的首创、奋斗和奉献精神,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立说立行,切实推动文昌路各项事业阔步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