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排忧解难办实事 合格社工强充电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1日至12日,怀远路街道协调西夏区民政局在街道4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自治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西夏区)培训班。各社区民政专干、网格员、社会组织等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西夏区民政局副局长任雅洁主持了开班仪式,银川市社工处耿志新、自治区社会民间管理局周鹏程到会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做了动员讲话。课程由宁夏大学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与社会学教授王雪梅围绕“创新社会管理与当代社会工作的功能发挥”、社工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优秀社工个案案例的5个标准和6块内容等展开生动的讲解。学习内容重点突出,内容紧凑,结合社区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开展讲解,让每一名社区工作者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