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花园路街道福利巷社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社区广大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成为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真做事做真事的合格党员,1月15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福利巷社区党支部组织直管党员40余人,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支委班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福利巷社区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详细学习新党章中的第五、第七章节,以及西夏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党员积分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随后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近期开展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分析总结支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一方面肯定成绩,另一方面也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支委班子提高思想认识与工作效率。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剖析,增强认识,在诚恳和谐的氛围中互促互学,为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