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团结村召开以“学、查、改” 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1月16日下午,镇北堡镇团结村召开“学、查、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张生明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十大精神开展“学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思想守旧、创新意识不强;不守纪律、不讲规矩;对问题视而不见、对群众诉求麻木不仁等不担当、不负责;工作标准不高、效率低下、落实不力;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隐形变异五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干部找差距补短板互促进进一步严肃了党内组织生活,调动了党员教育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