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花园路街道积极开展 “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1月17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宣传活动。

     在辖区物华兴州苑建筑工地上,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街道工会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农民工进行了慰问,现场发放了大米、面粉、食用油、体温计、限油壶、腰围尺、《新市民健康知识手册》《新市民基本公共服务指南》《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的健康大礼包。医务人员还为外来务工人员现场讲解了冬季防病知识,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引导流动人口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有效增强了宣传效果,促进了社会融合,提升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

  通过宣传活动,让流动人口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等政策,更好地利用和享受国家、社会为流动人口提供的各项优惠和服务,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信息员:赵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