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攻坚克难 保护北郊水源地

      发布日期:2018-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怀远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银川市、西夏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配合西夏区统一行动,联合城管局、公安分局、拆迁办、农牧水务局、国土分局等多部门攻坚克难,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2018年1月19日上午,西夏区常委、宣传部长杨晨,副区长张杰,政协副主席孙春芳来到银川市北郊水源地拆迁现场督导工作,并为在此连夜奋战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经过两天的昼夜奋战,我辖区北郊水源地已顺利搬迁养殖场4家,转运奶牛近2700头,转运狐狸551只,依法拆除散乱污小企业3家,停动力电3家,关停灰砂砖厂3家,取缔散煤场1个,有效遏制了散乱污小企业对水资源的污染。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养殖散户的整治力度,逐一销号、取缔关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