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9日下午,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及40名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世宏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一是听取办事处副主任王惠玲同志做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组长、副组长及各位成员的职责分工,制定了科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街道科协在组织学习科普文化,传播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街道科协将在做好科普宣传、科学传播、丰富辖区居民科学文化知识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居民学科学、用科学水平。二是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学技术协会委员13名,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1名。三是选举产生了出席西夏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  

  街道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西花园路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代表认真履行科技工作者职责,发挥特长,施展才华、服务基层,广大基层科普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在科技创新中勇挑重担、当好先锋,为建设美好西夏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