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昊苑村冬季轮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1月19日,由西夏区农牧局、宁夏园艺技术学院协同昊苑村村委会举办的“葡萄种植技术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昊苑村冬季轮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解、现场互动和实地观看相给合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效果明显;培训老师分别就葡萄施肥、修剪、留芽、病虫害防治、果实采收及储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葡萄种植户交流,现场解答种植户在葡萄栽培上遇到的技术问题;应学员要求,培训老师还讲解了蔬菜种植、苹果树种植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短短的十天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老师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方式深受农户们的欢迎,不但让农户们学到了实用的种植技术,更让农户们认识到了科学种植的重要性,满足了昊苑村葡萄种植户对葡萄种植技术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推动了葡萄产业的发展和冬季轮训工作持续升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