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两节”期间是大部分外出人员返乡过节的集中时段,同时也是进行卫生和计生宣传服务的最佳时机。为全力做好镇北堡镇“两节”期间流动人口宣传工作,使计生宣传工作取得最大实效。 近日,镇北堡计生协会开展了“两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服务主题活动。

  镇北堡镇计生协在镇文化广场利用横幅、宣传资料、宣传品、免费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为流动人口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和生殖保健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对计生科普和维权知识的知晓率,同时,针对辖区流动人口多、商业门店多、人员难管理的情况上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计划生育政策。

  全面落实优惠政策,坚持免费办证、发放药具和健康检查等服务。按照要求简化办证程序,及时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相关证件。做好流动人口维权工作,畅通维权通道,收集流动人口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决处理,推动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