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修改宪法是我国公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发布以后,在朔方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指出:党中央专门用一次全会来讨论修改宪法的问题,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宪法作用的重视和宪法在我国作为根本大法的地位。修改宪法关系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今后发展方向,只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宪法制定、修改和实施的全过程,才能确保国家性质不变色、法治道路有方向。 

  街道司法所长张星说:修改宪法说明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需要宪法与时俱进,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更好的指导我国各项经济发展。 

  社区居民李有财说:这几天一直都在关注大会,修改宪法好,国家进步百姓受益,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国家法治建设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有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