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隆重举办“普天同庆十九大 建设美丽新农村”迎新春农民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展示新农村建设成就,丰富和活跃基层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9日,由镇北堡镇人民政府及工会承办的“普天同庆十九大 建设美丽新农村”迎新春农民文艺汇演在镇北堡镇温泉小镇西夏盛典大剧院隆重上演,西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晨,西夏区政协副主席孙春芳,西夏区民政局、卫计局、统计局、文体局等部门领导,各村(社区)村民和辖区企事业代表890名人员观看演出。

  金鼓齐鸣庆盛世,狮舞祥和迎新年。晚会在舞蹈《普天同庆十九大》中拉开帷幕,浓浓的戏剧味伴着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镇北堡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汇演节目中,涵盖独唱、诗朗诵、快板、大合唱、舞蹈、川剧及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农民演员献上自编、自导、自演的24个节目,不仅精彩纷呈,还十分接地气,唱出了镇北堡镇群众的心声,舞出镇北堡镇群众的新生活。武术表演《刚柔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呈现出人民群众铿锵前进,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在现场,干部群众老老少少齐聚一堂,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村民们用自己的方式喜迎新春,让全镇的人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美好。镇政府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雄壮,热情豪放,铿锵有力的唱出了新时代中国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和镇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建设美丽小镇的豪情。最后的女声独唱《祝福祖国》将此次演出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优美的歌声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镇北堡镇首届迎新春文艺汇演赢得了全镇人民的一致好评整个大剧院内座无空席,还有不少站观的群众,演出全程观众们始终热情高涨,此次汇演突出浓郁的乡土气息,以银川市本土节目为基础,为广大农民搭建一个放飞梦想的平台,为百姓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