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关爱农民工 传递工会情

      发布日期:2018-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返乡农民工平安返乡、过一个幸福文明祥和的新年,2月11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在西夏区汽车西站、老火车站广场开展了以“关爱农民工 传递工会情”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会设立了志愿者咨询台,为农民工宣传和发放安全出行知识、法律维权等宣传单;志愿者在现场为农民工赠送春联、送行李、解答他们在返乡途中遇到的购票问题,并为年后返城的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使农民工们能够安全顺利返乡过节,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