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大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政策,朔方路街道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携手守护蓝天。 

  一是利用电子屏幕营造宣传氛围,各有条件的社区充分利用多媒体大屏、LED显示屏等载体在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社区等点位高频次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益宣传片和倡议。二是组织网格员进楼栋进家门开展宣传,利用入户走访慰问的机会,重点对无物业小区居民的宣传,在小区门口等人流集中地悬挂横幅,全力营造氛围。三是是张贴发放通告和倡议书扩大影响力,各社区在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将《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及《倡议书》等资料发放并宣称到户,扩大相关规定的影响力,并鼓励居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积极举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利用各类会议活动集中进行教育宣传,近期街道及各社区在召开各种会议、开展各类活动时,详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给环境带来的的影响以及给自身和他人带来的危害,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