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关爱困难妇女 暖心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切实帮助贫困单亲母亲及贫困“两癌”妇女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2018年1月12日下午,宁华路街道举行了“2018年春节“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慰问金发放仪式,此次发放仪式为12名贫困单亲母亲及1名“两癌”妇女每人发放了1000元救助金。 

  仪式上,宁华路街道的13名贫困单亲母亲及“两癌”妇女陆续上台领取慰问金。农垦建社区的困难单亲母亲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她说,生活虽然比较艰难,但是妇联组织的关怀就像灯塔照亮了她前进的方向。前来参加的妇女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她们一定会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 

  最后,宁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向获得救助的妇女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要求街道及社区妇联要进一步做好贫困单亲母亲和“两癌”妇女摸查工作,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并希望各位妇女姐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