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祝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让村民们过上欢庆、吉祥的新春,充分享受党的温暖,2月12日,西夏区各级部门领导、镇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在镇辖区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针对辖区范围内老党员、百岁老人、低保户、特困户、特困残疾家庭及困难户等进行慰问。

  镇党委书记司应源带领班子成员,分批分组,深入各村(社区)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新春佳节快乐,在这寒冬里给他们送去一丝别样的暖意。

  镇领导干部表示,要在节假日特殊时期实实在在的深入群众进行入户慰问,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和群众困难,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优化干群关系,让群众从心底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