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开展写作培训 提升写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我辖区中小学生的寒假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7年2月11日下午,兴泾镇泾华园社区邀请到兴泾回民二小禹智芳老师为辖区中小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写作知识培训课,辖区31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禹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语文教学经验,生动、详细地从写作的六要素展开讲解,并鼓励孩子们在提高写作能力上要保持“五多”原则,即:多写、多看、多听、多问、多改。课堂上禹老师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学生按照拟定主题,展开想象,阐述自己的写作思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中小学生的写作能力、文学素养、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而且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得到了辖区居民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