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兴泾镇开展“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坚定信念,切实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的任务上来,2月13日上午,兴泾镇举办“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评委由我镇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9名成员组成,来自镇村(居)的10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诠释了基层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忠诚和和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我镇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时由我镇党委副书记张琪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呼吁大家要牢记使命、不断奋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思想凝聚到今后工作的开展中。随后副书记张琪和副镇长洪宪为获奖者颁发奖状,祝贺她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鼓励她们要再接再厉,为建设美好兴泾奉献自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