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农牧场社区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吴东副主任、肖文静副主任为广大妇女带来了节日的问慰。活动在113人的广场舞中开始,优美的舞姿博得大家阵阵掌声。舞蹈、独唱、双人舞、大合唱等道出了女性的温柔和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追求。活动中我们为辖区“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充分体现了社区妇女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紧紧围绕“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主旋律,不断巩固和完善社区妇女工作的各项建设,围绕社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社区妇代会在构建和谐社区建设中的作用,把搞好服务管理与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为社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