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积极向上展女性风采 团结协作看巾帼英姿——文昌路街道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文昌路街道、社区及企业女职工风采,树立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形象,提升综合素质、培育团队合作精神,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文昌路街道的建设发展中,3月8日上午,文昌路街道举办“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文昌共创建”暨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女职工及部分企业女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同时为辖区妇女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运动会在文昌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彦斌的致辞与祝福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不设报名要求,共设置运沙包投篮、“仙人指路”蒙眼背人障碍赛、快乐呼啦圈、喊数抱团、“我们是最美文昌人”创意全家福拍摄等五个比赛项目,采取项目积分制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在专注比赛、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女职工的风采与魅力,体现了“团结、协作、奋斗、争先”的时代拼搏精神,并从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