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华西社区开展趣味活动庆“三八” 齐心聚力展女性风采

      发布日期:2018-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6日下午,镇北堡镇华西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来自社区6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有定点投篮、蒙眼击锣、抢凳子等系列趣味项目活动。抢凳子游戏,村民个个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社区女性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妇女们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温馨的场面展现出了新时代社区女性魅力与活力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文化内涵,提升女性文化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女性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社区女性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