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3月9日,镇北堡镇组织镇机关、林草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计150人观影

  看完影片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感慨于祖国近几年来迈向强国之路的雄壮气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发展成就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能通过纪录电影的形式观看到祖国壮阔历史,发展巨变,大家表示纷纷赞许,更为能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幸福和荣耀。

  作为镇北堡的基层工作者,大家心中充满了感慨和激动,有职工表示,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更好地服务老百姓,为建设美丽小镇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谨记“有一种骄傲,我是中国人”,并将此作为一种奋斗的力量不断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