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花园路街道召开联合“大工委”联学联建联促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3月9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商会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了联合“大工委”联学联建联促联席会议,并邀请了中共宁夏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夏区委组织部干部讲授基层党建知识。

会议首先由中共宁夏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引经据典、穿插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其次,由西夏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讲授基层党建知识,主要针对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发展党员”“信息化管理”等方面需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辅导;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各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西夏区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自治区60周年大庆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向与会人员征集意见及建议,并形成一季度召开一次联合“大工委”联学联建联促联席会议的制度,促进街道“大工委”组建工作,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落地生根。

联合“大工委”联学联建联促联席会议的召开,构建起了辖区内大党委组织结构,大家一致表示共同努力做好区域党建工作及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全力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