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开展“传承好家训 践行好家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掀起崇尚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新的热潮。近日,宁华路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最美家庭”晒照片、讲故事、传家风的活动。 

  社区孝老爱亲模范邹云英向居民们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小故事,她照顾自己的公婆三十多年,用爱心演绎着人间真情,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着点点滴滴的亲情故事,在她的家中,孝顺已经成了一种家风,祖孙三代都恪守孝道,这个家庭中的每一位老人都在温暖、和谐、幸福的氛围中安度晚年。    活动最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孩子和年轻人,懂得去继承好家规、家训、家风,对于提升他们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家规家训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好的家规家训家风不仅是中华民族优秀风气的体现,更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精神力量。宁华路街道将继续把家规家训家风建设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家风正、品德好、书香浓、环境美、邻里和”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