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检查 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3日,镇北堡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会。镇领导班子、各站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辖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夏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镇北堡镇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大摸排范围,强化督办力度。全面排查摸底,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实行督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安排部署,层层推进落实。镇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职责,以身作则。各村(社区)做好动员,采取宣传培训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广泛宣传,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定期检查、跟踪督查,及时掌握隐患整治动态;要明确检查范围,加大检查力度。查规章制度、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遵章守纪情况、制度建设情况,防火防爆、生产用电安全、电力线路的绝缘及各种电器设备的接零接地等检查,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目标。明确工作职责,各村(社区)必须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到岗位,监督检查到一线员工,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严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检查 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