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银川新增公交线路,银西村实现城乡大连贯

      发布日期:2018-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满足银西村区域市民前往银川市区的出行需求,经怀远路街道、西夏区政府、银川公交公司等多方努力,2018年3月21日,化肥公交车场至银西村的59路公交车将开始运行,沿途设置18个站点,通过不同换乘路线直接连通西夏商圈、金凤商圈、旅游汽车站、宁夏工商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等地。

  2017年4月16日,火车西站至西马银定制公交正式运营,“西马银”居民多年来未通公交车的难题得到解决2018年3月21日,从化肥公交车场至银西村的59路公交车又将开始运行,从黑车横行到定制公交,再到常规公交,这个曾经被遗忘在银川边缘的迁徙区,在两年的接管过程中,逐渐融入到银川城市区的共同发展之中,对促进自主迁徙居民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