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镇北堡镇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西夏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3月19日上午镇北堡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司应源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安监办全体成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夏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各村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民族宗教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落实西夏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镇北堡镇交通安全、民爆物品安全、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农村消防安全、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建筑施工和非煤矿山安全等8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