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召开“忠诚与担当”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3月20日上午,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忠诚与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社区老党员郭启仁为党员授课的形式进行。郭启仁老师是一名有着快50年党龄的退伍军人,他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退伍后的工作经验,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向党员们娓娓道来。郭老师在退伍后进了农牧场成为一名农场职工,当时农八队没有带队干部,生产、管理混乱,郭老师临危受命出任农八队队长,当年农八队产量、效益跃居场里第一,成就令人侧目。郭老师说:“党让干啥就干啥,当兵从来没有后悔过,能进到场里干到退休,我始终对党和国家怀着敬爱和感恩。”这种对党的信仰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集中上党课让自己受益颇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勇于担当的信念,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这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