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2018年3月21日,宁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宣誓结束后,街道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雷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雷锋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像雷锋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努力做雷锋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活动还组织街道所有党员到辖区林带开展支部党员践行雷锋精神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通过此“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感染了群众,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