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开展“知心小红帽 春暖民心”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是雷锋月,为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培养社区志愿者和同学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格。3月21日下午,农垦建社区联合新华学院的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用行动彰显雷锋精神。

  下午14时30分,由学校团委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在农垦建兴夏苑小区进行清理海报、清扫地面等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20 参加,他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理海报、清扫地面;一组负责小区的绿化带、公告栏前的清理。社区里随处都能看见一顶顶小红帽。在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下,道路旁的垃圾没有了,过期的海报也被清理干净,宣传栏前的玻璃也闪着洁净的光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更是用行动体现了雷锋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