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开展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帮扶特困人脱贫致富,促进返乡农民工创业致富,满足群众摆脱贫困的迫切需求镇北堡镇组织的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班于2018320日在镇北堡村圆满节课。 

  此次SYB培训主要围绕财务管理、职业规划、经营理念、项目计划、人脉培养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了有关农民创业的重点和难点所在,结合丰富案例、分组讨论、现场点评等方式,让教学更贴近“实战”,着力提高学员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降低了创业风险,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SYB培训班的开展,为小镇经济发展培育了一批创业人才,为以后扶贫项目开展打下基础,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带动群众增收,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幸福是奋斗而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