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奉献、积极干事创业,3月22日,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开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多作贡献,用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努力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好西夏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