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召开健康促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8日,镇北堡镇召开健康促进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林草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第一书记15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司应源主持。

  会议传达了西夏区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健康教育宣传重点工作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预防疾病和获取健康知识日益增加的迫切需求,通过多种形式的传播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理念、行为和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2018年全镇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将围绕服务大局,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和文化建设,提升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效能,采用大众传播和人际传播相结合的方式,使健康科普信息传递到目标受众,惠及公众健康需求,全镇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卫生计生机构、学校等设立禁烟宣传牌全面禁烟。在镇辖区充分发挥宣传的先行先导作用,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为健康镇北堡镇建设营造良好的健康氛围和文明的社会环境。一要围绕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全力做好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广泛开展健康知识和技能传播。二要着眼宣传新高度,提高新闻宣传效果。加强各类媒体建设,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加强舆情引导能力建设。三要唱响宣传主旋律,开创社会宣传新局面。大力弘扬婚育新风,持续开展先进典型评选和展示活动,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广泛开展主题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