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党干群众一条心 建设美丽新农村

      发布日期:2018-04-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1日下午,自治区党办公室党支部与镇北堡镇华西村党支部在华西村“城市农夫乐园”共同组织开展了“连民心,同劳动”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柳自明带领支部7名委员、华西村党员干部及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心灵洗礼,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劳动现场,党员干部精神抖擞,积极参与“种向日葵”劳动,干群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挖沟、播种、盖土,撸起袖子加油干,场面异常火热。此次劳动主要种植向日葵,种植面积3亩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义务劳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升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实现了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切实增强了‘做’的自觉、‘行’的能力。”柳自明书记高兴的说。 

  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员义务劳动,密切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党员与群众距离,这样的义务劳动,很接地气。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从具体事做起,在实干中担当,在奉献中成长,为建设美丽新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