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三项举措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宁华路街道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正能量”。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街道充分利用宣传栏、文化墙、横幅、网络QQ群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及道德讲堂、四点半课堂等教育阵地有针对性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民心,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自身道德修养。 

  二是创新活动方式自年初以来,街道组织开展居民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各类活动,用丰富的活动载体,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递“正能量”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被动转换为积极参与者、管理者。 

  三是推崇榜样引导。中国好人郝积勤、“最美银川人”方连国等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各社区道德讲堂进行宣讲,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模式,用先进典型这个最鲜活的教材,引导和激励人们崇德向善,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宁华落地、开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