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三举措进行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切实改善社区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近日,宁华路街道督促各社区展开了“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为主题的整治活动。要求各社区结合实际,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排查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巡查防患未然,细节入手杜绝大气污染,着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社区应从三个方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巡查。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措施。二是保障环境卫生。各社区要组织网格员定期巡查环境卫生状况,对清扫不及时的区域,立即联系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组织辖区志愿者定期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三常态化巡查对辖区内扬尘路段易发生燃火地段及平房区生活垃圾焚烧等大气污染问题开展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查看并及时处理。 

  此次防治大气污染整治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环保意识。周边居民纷纷表示,爱护环境,提高空气质量,生活才能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