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平安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升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在澳海新百门口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平安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发放禁毒、防邪、信访、防火、防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单,积极宣传了《劳动合同法》《食品卫生法》《婚姻法》《人民调解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针对当前频发的各种形式电信诈骗等问题,以现场解答的方式,向群众讲授一些最基本的安全防范常识和面对可疑情况时的应对策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开展平安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社区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高了辖区居民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维护了社区平安、和谐、稳定的美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