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学法守法用法,建设和谐宁华”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青少年教育,预防青少年犯罪。4月13日,宁华路街道宁华园社区党支部发挥“行动支部”的力量,由“行动支部”认领负责人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到辖区二十五中校园内,开展了“学法守法用法,建设和谐宁华”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西夏区人大代表、宁华路派出所副所长,宁华路街道司法所所长、宁华园社区二支部书记、银川二十五中校长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初一年级学生组成五个代表队,代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内容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几个方面让青少年掌握法律常识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让青少年们充分认识到当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获得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团员们了解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保障和促进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