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举办“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共建共享平安家园”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4月15日上午,由西夏区委员会、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夏区政法委、综治办和朔方路街道承办的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创建文艺汇演在西夏区玫瑰公园广场隆重举行。西夏区委常委、副书记党成,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天保,西夏区政府副区长侯自强,西夏区综治办主任沙辰和朔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出席了活动。

  文艺汇演在北方民族大学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机关单位、社区和辖区高校通过歌舞《不忘初心》,小品《农资补贴》,快板《朔方迈向新时代》,诗朗诵《远离毒品 珍惜生命》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辖区居民再现了邪教、传销、毒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将综治、防邪知识、禁毒宣传与文艺娱乐融为一体,寓教于乐,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增强治观念、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也是西夏区第28个“政法综治宣传月”的一次集中宣传。西夏区政法委高度重视,各镇街各部门也纷纷利用本次活动开展国家安全、宪法学习、环境卫生治理、安全生产、防邪禁毒、打击传销、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以及网络安全使用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800份,吸引周边居民1000余人。

  本次文艺汇演和各镇街各部门的现场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社会环境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更激发了他们支持、参与社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热情,而且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深入推进法制西夏、平安西夏建设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平安西夏建设和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