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普及惠民政策 推动移风易俗

      发布日期: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破除陈规陋习,倡导镇北堡镇文明新风尚,提升社区文明新形象。近日,镇北堡镇华西社区在镇农贸市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社保宣传资料、移风易俗倡议书,并为他们解读养老、医疗缴费方式和政策,倡导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的意义,呼吁群众争当新时代好居民,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同时,华西社区还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公共平台、张贴宣传标语等多渠道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镇北堡镇华西社区积极响应惠民政策,践行移风易俗,引导居民群众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倡导者、建设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