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不断提高镇北堡镇村民思想、文化、道德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16日,镇北堡村开展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活动。

  镇北堡村通过在文化广场和塞上佳苑小区发放“致镇北堡村村民的一封信”倡导书的形式,引导广大村民群众树立起正确的婚丧事办理观念,让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引导群众破除陋习,改变落后风俗习惯,崇尚现代文明理念。 

  通过本次“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思想意识,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丧新风,更让村民们懂得文明乡风需要我们共同培育,从自身做起,传扬文明新风,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文明乡风的推动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