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营造平安宣传氛围 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做好第28个综治宣传月活动,打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2018年4月17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工会、各社区宣传志愿者,在流动人口聚集的老火车站广场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宪法》、《毒品》、《传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册、宣传品共1000余份。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告诉群众如果发现邪教、传销等违法行为立即拨打110举报,宣传自治区《反邪教举报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引导群众不信邪教,不参与非法集资、不参与传销组织等违法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宪法》修订的最新内容,激励群众学习宪法知识,提升法治观念,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禁毒工作者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平安建设氛围。同时,街道和社区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