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深化镇北堡平安建设,持续有效维护镇北堡镇社会政治稳定。4月18日上午,镇北堡镇综治、司法、卫计、工会等部门在镇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加强综治工作,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镇北堡镇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履行国家安全职责的督促检查。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并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开展了宣传和咨询服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袋、宣传册、宣传单页近300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观念,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