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迎大庆建新功”微宣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不断提升街道辖区党员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素养水平。4月18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迎大庆建新功”主题微宣讲比赛活动。评委由辖区人大代表及街道党政领导、各站办所站长6名成员组成,来自社区及辖区文明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宣讲比赛由各社区推荐的12名选手参赛,其中有来自社区退休的66岁老党员,有来自一线的年轻女工作者,有退休后依然想着为社区建设做贡献的老教师,也有入职数年脚踏实地社区干部和为了梦想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一线基层老师。他们从自身经历说起、从身边故事说起,从历史上优秀的共产党员说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精神,个个都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抒发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表达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赞颂之情,展示了积极奉献、努力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建设美好西夏的决心,精彩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后来自辖区单位的黄俐婷同志获得了一等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团结引领街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展现街居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大庆建新功,激励人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评委组代表说:“今天的宣讲,其中2位退休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年轻人去学习,11位选手都很年轻,都有远大的目标,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作战,为建设“美好西夏”而努力,为迎接自治区60大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