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六部门联合督导怀远路街道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8日下午,西夏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督导组到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对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街道主任马卫东、副主任肖文静陪同。 

  精神卫生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和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实际,街道建立了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服务体系,完善了排查、管理、帮扶、救治的管控机制,扎实推动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各类活动进行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抓好入户走访工作、抓好信息互联、互通工作等四种途径共筛查在册精神障碍患者101人,检出率为3.26‰。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认为街道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工作,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此次督导检查,极大的促进街道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推动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全面实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检出率4‰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